光與影民宿 客房介紹
關於我們
光與影Blog

印度能量SPA 在美麗健康的國度中尋回真我


Ayurveda梵文原意是「關於生命的知識」,發展歷史超過5000年,主張生命是由身、心、意識以及靈魂所組成,可藉由大自然的法則, 為身心靈帶來和諧。它將人體分為土、水、火、氣、空五相,認為溫熱的草精油可淨化身心,緩和緊張與安撫情緒之效。
印度能量SPA主張以天然草本精油、希維達拉滴油療法、頌缽音療、能量熱石,平衡人體的重要脈輪及能量點,提升自我情緒療育能力,並結合印度按摩手法舒緩細胞及肌肉,來達到紓壓、淨化、沈靜、活化能量的效果。

 

全世界風行的熱石療法

熱石療法是利用沈積在地殼下的玄武岩,經加熱過後做深層的冗肉按摩。為賦予石頭生 命能量,每一顆石頭都是經過採石專家精心挑選過,依照人體工學原理選擇最適合的礦 石,而長期風化的石頭表面十分光滑,甚至具備了細緻的毛細孔,芳療師每天會用香精 油餵養礦石,讓礦石飽含植物精萃的芳香精油,以提升每一個礦石的能量及靈性。
熱石具有高能量的聚熱性及傳導性,當石頭在身體上滑動時,一股暖流會隨著熱石流動 ,將熱能傳達到身體的深處,可釋放沈積己久的壓力,可加強刺淚穴位,強化體內血液 循環及淋巴的流動,除此之外也可去除老廢角質,另外熱能也可將精油的作用深入皮脂 2-5公分,有效軟化和分解旨肪組織,雕塑完美曲線。熱石富含礦物質,可安撫不安定 的神經,將人體內負面的能量吸附出來,達到淨化身心靈的作用。


專業SPA按摩床


泰式陶甕紓壓活絡


蝶古巴特DIY教學


軟陶DIY

sirodhara滴油回春課程

sirodhara是阿育吠陀中非常受歡迎頭部回春課程,是在距離頭部四吋之處往下滴流於眉輪(第三隻眼)處及整個頭部,它可使頭部表面上的肌膚舒張並獲得更多的氧氣、養分即OJAS活力素,改善工作壓力引起的睡眠品質不好、肩頸僵硬、DOSHA混亂、特別是VATA失衡,可深層的刺激神經系統,釋放神經荷爾蒙並創造放鬆感。

適合:頭部保健、深層放鬆、睡眠品質差、長期壓力、疲勞、掉髮、DOSHA失衡,身心靈平衡,增加自信與OJAS活力素。

軟陶--軟陶是一種聚合性陶土(Polymer Clay),屬熱固性的材質,延展性及聚合性極佳,因此可塑造性非常強,長時間置放在常溫中,依然不會變硬或龜裂。早期是由歐洲開始興起初期玩法和紙粘土相似.改良紙黏土不能碰水、不易保存、且須上色等問題但須經一般家庭式電烤箱,加以低溫烘烤即可定型有陶的質感。
蝶古巴特 「Decoupage」是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家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將歐美家居生活裡,用餐必需的餐巾紙以剪裁拼湊黏在木器或擺飾上所做成的藝術品。

訂房專線: 0911-828-941 / 0986-827-282 / (03)923-2713 傳真:(03)923-271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大湖20路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