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民宿
關於我們
光與影Blog

 

想體驗不一樣住 民宿嗎?

  不再只是床與早餐 不再只是匆忙趕行程與拍照 度假是身.心.靈休憩與放鬆。

  宜蘭光與影提供你體驗不一樣民宿、享受自然生態花園也提供客製手打皂教學、萬用防蚊精油教學、身體乳教學 、碟古巴特拼貼、木器彩繪、軟陶書籤、鑰匙圈、髮夾DIY、印度按摩、香拓熱石SPA、〈採客製化需訂房時一併預約〉  

  遊走宜花東數十年的沙龍美容教學,聚少離多出差生活中少了與家人相處時間,想多陪孩子而回歸故鄉鄉間,也因SPA美容是本業就納其中,讓平日來渡假的旅客享有放鬆的假期,在一個結合陽光.空氣.水的綠建築,享受這慢活漫宿鄉間生活。

  為了享有宜蘭鄉村生活及自然生態,選用當地原素材跟極簡風格建置一各會呼吸的房子想享有午後無日曬的自然涼風而建ㄇ字型的主建築,以熱帶休閒風格為主採多元植栽種植花木,種植可食用香草與植物入早餐、泡茶、浸泡油製作手工香皂等教學使用。

   春季到11月可不其餘遇有台灣窗瑩、夏季獨角仙、扁鍬、蜻蜓羽化、青斑蝶、農也給水溝浀摸蜆捉蝦呢!
   
   

 

 

 

訂房專線: 0911-828-941 / 0986-827-282 / (03)923-2713 傳真:(03)923-271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大湖20路25號